三峽金牛角 -- 手工爆米花
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 

手工爆米花    首頁 > 產品介紹

三峽,其舊地名『三角湧』,緣於大漢溪、三峽溪、橫溪匯流成沖積平原,稻田密佈,早期三峽人就在此一片金黃色稻中放牧水牛,牛角麵包於當時是一般民眾的奢侈享受。三峽金牛角創始人林老闆因著懷舊而帶領專業研發團隊,精心研發出帶有金黃色澤的牛角麵包 ,將傳統與現代融合,懷念小時放牧的田間風光,結合西式奶油,每支金牛角麵包仔細一瞧,有所不同,因為手工揉製出的好味道,每日僅能限量生產。堅持與專業為品質的保證,除採用紐澳進口乳製品為麵糰基底,咖啡牛角使用咖啡豆現磨現煮融入濃濃奶香味,其他如巧克力、紅豆、菠蘿、奶酥多種口味,均為手工包餡、自製菠蘿皮,加上專業的烘烤溫度和時間控制,才讓每支牛角入口香酥滑順散發迷人滋味。

全省宅配到府訂購服務專線: 02-8262-9312
運費說明: 一箱24桶免運費(偏遠地區 運費另計),離島地區(澎湖、金馬、綠島)。
付款方式: 貨到付款。 偏遠地區及離島須先匯款,請下載訂購單回傳匯款條。
訂購單下載: download
推薦親友 友善列印
*總店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2段112號 *服務電話:02-8262-9312 *訂購傳真:02-8262-4670 Copyright © 金月角麵包坊.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規劃:社區線上